【亨本拉郎】Raven(Will×Jack)

Pairing: Will Shaw/Jack Ryan

Date: 20160815

 

我是来抛砖引玉的!!各位大大们太太们聚聚们!!

你们来看看这个特工组2.0!特可爱!求你们快写吧!

====

 

1.

“你他妈要是敢再告诉我你是干内勤的,我就干死你!”威尔抹了一把脸上泼来的海水,死死扒着栏杆破口大骂。

“我他妈就是干内勤的!”同样死死扒着栏杆的杰克不甘心的大吼回去。

 

本来威尔觉得自己已经倒霉到极限了,终于找到一家普普通通的商务顾问公司安心工作,挣钱养家,弟弟妹妹也十分争气地各有所成。

“威尔,头儿的办公室。”威尔抬头,只见到珍妮远去的背影,他按下键盘上的快捷键将面前的电脑锁屏,然后站起身整理了下衬衫。

他拉开领导办公室的玻璃门走了进去。“您找我?”话刚说完就看到领导桌子对面做了一个人,年纪和他差不多,正翘着二郎腿看着他。

“我留你们两个自己说话。”领导向那人点点头,在威尔惊讶的目光中出了门。

“杰克·瑞恩。”那人打破沉默先开口,“威尔·肖。”

好极了,威尔心里想,他当然知道我叫什么。

“我想你知道我是哪里来的,”杰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大衣下摆,“他们认为让我来试试会有更大把握,毕竟我很有说服力。”

“等等,等等,”威尔举起双手截下他的话,“你到底在说什么?什么哪来的?他们是谁?”

杰克从兜里掏出手机翻出一张照片递给威尔,那是一张西班牙护照的封面。“你在西班牙有一段旅程,也十分出色。”

威尔听到这里生气地站起来:“我应该已经拒绝过了。”

“当然,当然,”杰克跟着站起来,有些着急,“但是你选择了这家公司,我们不得不……唔……重新考虑一下你的意见。”

“我的意见和我选择了这家公司一样,就是——”

“那太好了!”杰克眼睛亮晶晶的,让威尔的话卡在了嗓子眼,“那我们走吧!”拉起威尔的手往外走。

“等会儿!”他拽住杰克,迷惑不解的问,“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杰克一脸天真的看着威尔:“我以为你自己发现了,这家公司。”

“发现什么?”

“这家公司!”然后杰克意识到威尔并不是在装傻,“哦,天哪,”他颓然坐到椅子上,“你没发现,你以为这是普通的商务顾问公司。”

“你到底在说什么!”威尔觉得要急疯了,他们这些人都不带把话说清楚的。

杰克只是匆匆的说:“没什么,是我搞错了,抱歉。”然后站起来就要推门而出。威尔再次拽住他:“拜托,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杰克摇摇头:“不能告诉你,除非你加入我们。”

威尔张着嘴完全说不出话来,然后他终于泄了气:“好的,只要不让我干西班牙那种事情,我就加入,告诉我吧。”

就见杰克立马亮出灿烂的笑容,拍着他的肩膀:“我就知道你愿意加入的!”他挥手指向玻璃外面,外面的人都在忙碌的工作,没有一个人在打诨摸鱼。

“这家公司是政府保密的,”他解释道,“为政府收集各个地方的情报,再分类处理上报。”然后他可惜地看着威尔,“我以为你干一段时间就能发现自己在干什么的,看来我还是高估你了。”

威尔想张嘴狡辩,但他的确没发现他在给政府收集资料,只能气闷地看着杰克露出夸张的怜悯神情,仿佛他做了什么值得同情的事情。

“情报敏感度要保持好呀,威尔探员。跟我回去办手续吧。”

 

“我怎么记得我加入是有条件的,”两人缩在船舱里,他们刚刚好不容易坐上船准备偷渡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,“再也不干西班牙那种事情。”

“唔,严格来讲,的确不一样。”杰克叹了口气,“我是个分析员,不做特务工作。”他看到威尔斜了他一眼,“但是他们总是这样。”他撅了撅嘴。

威尔看着他,一个冲动一把抓住他的脸啃上他还撅着的嘴巴,把舌头伸进他嘴里乱舔一通。

“你到底在干什么?!?!?”杰克捂起嘴巴,瞪大了眼睛看着威尔,“我有女朋友的!”

“你再说你带我来干内勤我就不是亲你了。”

威尔在想自己还能再倒霉一点么,跟着这个傻逼出任务,说只是搞搞分析,结果这惊心动魄的逃亡是怎么回事,连偷渡走私的船都上了,时刻冒着被人扔下海的危险,这难道是CIA意义上的内勤工作?

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,他们的船突然猛地一震,甲板上是匆忙的脚步声和慌乱的喊叫:“是海盗!”

好吧,当威尔和杰克一起扒着栏杆直面冰冷的海水时他想着,大概还能更倒霉一点。


=======

宝宝不是外勤啊!的Jack


宝宝苦逼这么倒霉!的Will


↑讲真,看到这个威尔憋着嘴要哭不哭忍着叫妈妈的时候,我简直萌化了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危险发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